目前媒合共 22703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內政部核准字號:北市社會字第1443號 服務類別:兒少福利 官方網站: 恩加貧困家庭協會 聯絡人:方薇茜 電話:(02)23091388 聯絡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24巷22號1樓

    本會發起人楊靜齡投身關懷弱勢族群已逾三十年,有感於貧富差距日漸懸殊,而整個社會提供的關懷如杯水車薪,乃於民國八十年正式號召廣大義工團體一起從事直接關懷窮人的行動,並於八十六年成立「恩加貧困家庭協會」,為長期投身做出具體承諾。

這些年來,透過多元化服務方式,與貧窮困苦家庭一起面對複雜的困境,在精神上支持他們、在經濟上也提供挹注;更重要的是,我們提供各類性質的輔導團體和活動課程,增加貧困家庭成員(特別是未成年子女)的學習機會。我們深信:協助第二代身心健全的成長和發展,可以使貧困家庭找到新生和希望。

    恩加的理念在於以貧窮家庭的需要為主,以愛和深情,照顧貧窮困苦者的基本生活,以瞭解和尊敬,肯定貧窮困苦家庭的努力,致力提供專業方法及分享資源,確保弱勢族群的福祉和權益。

    恩加提供完整義工訓練,歡迎高中畢業以上之社會人士及大專在學生加入義務工作的行列。更多資料請至恩加網站:www.enjia.org.tw/


恩加邀請大家來

多愛一點  多做一點

只要大家多說一點  多聽一點

多放在心上一點

多行動一點

窮人與不幸的人

就不會任人擺佈

任由命運捉弄

您可以是貧困家庭的希望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