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515 次,總價值約 116,870,475
內政部核准字號:北府社團換字第1000091990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http://www.autism24151.org.tw 聯絡人:劉美玲 社工 電話:+886289857688 聯絡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109號3樓

成立於民國八十年六月,是由一群自閉症孩子的家長所組成的團體,在各屆理事長及理監事之奔波努力下,尋求社會資源協助,從原本與學校商借免費的空教室及課桌椅使用,到現有的辦公會所、「新北市自閉症潛能發展中心」及「身心障礙者日間作業設施-蘆洲星悅小站、樹林星樂小站、板橋星福小站」及「身心障礙者日間照顧中心-樹琳星安日照成立透過社區小型日間作業所提供的職場工作實務作業,培養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能力,並促進社會參與,進而有機會能進入勞動就業市場,搭配適當的文康休閒活動,讓身心障礙者學習生活自理與技能之訓練,並促進參與社會,建構福利機構與就業場所以外之照顧服務模式。

20多年來一步一腳印,共同為自閉症及心智障礙者的「就學、就醫、就業、就養」四大目標努力,一路走來我們堅持「永不放棄」的信念,為自閉症及心智障礙者創造生命中另一個春天,尋求屬於他們生命中應有的陽光與尊嚴。

每位自閉兒都專注於自己有興趣的事物,他們真的很單純。幫助他們養成適應性的工作技能及展現自信,使其能順利的朝向庇護性就業體系邁進。懇請您的支持和參與,您的愛心購買我們的手工皂產品將是鼓勵他們突破障礙的最大動力!共同齊心給予這群身心障礙朋友一個工作的機會和肯定!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