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1859 次,總價值約 116,050,116
內政部核准字號:高雄市社人團字第1023843490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 聯絡人:李佳燁 電話:07-7717299 聯絡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84號10樓之2

社團法人高雄市唐氏症歡喜協會創立於1023月,為高雄市弱勢團體之一。協會主要提供服務對象藝術療癒的才藝課程-打擊樂、太鼓、非洲鼓、爵士鼓、舞蹈、繪畫親子陶笛親子油畫及親子合唱班等,讓孩子們達到身心舒暢,也能延緩腦部的退化,豐厚生命的寬度。

 

   協會103年輔導孩子取得街頭藝人證照,開始接受邀演及假日的街演,同時每月給予職能獎金,街演打賞金更捐回協會,讓協會繼續用做照顧更多還在努力的中、小班慢飛天使教育經費。

 

   1085月成立『社區日間作業設施』-五塊厝工作坊(小型作業所-簡稱小作所),招收高中、職畢業,經評估能力『尚無法進入庇護性』或『支持性就業服務系統之服務』。協會提供服務的內容其中一項『作業活動』,教導手工蛋捲及雪Q餅等製作及包裝,透過學習讓服務對象技能熟練,並藉由擺攤販售增加與人的互動,進而自我肯定,也藉由領取『職能獎金』提昇自信心及對生命的價值。

 

    協會的慢飛天使熱愛學習與表演,協會提供優質的場域和管道,並給予展演的機會;同時依能力安排工作坊智青(智障青年)的工作及帶領走出戶外與社區融合,讓每個服務對象都能發揮潛能,豐富自己的生命。

 

    協會需要更多資源來支持才藝課程和職能教育經費,歡迎大家邀演及選擇協會手工製作的產品,讓我們能繼續提供更多的機會給服務對象,也一起來陪伴他們,創造生命的無限可能!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