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62 次,總價值約 117,004,043
內政部核准字號:八四府社福字234019號函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http://www.ruth.org.tw/ 聯絡人:公關組 電話:03-4980096 聯絡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山東路888號

自民國80年有一對愛主的基督徒夫婦,免費提供他們的住處(板橋市)五、六樓公寓做為服務場所,並稱為「愛兒教保園」,讓特殊兒童就在這樣的環境接受生活之生活自理與認知之教學。為了尋找更合宜的房舍,在家長及同仁的支持找到桃園縣八德市大宏里16鄰桃德路1661214號。於民國84年遷至該址,並立案更名為「路得啟智學園」。

在聖經中的婦女「路得」,因順服與堅持,蒙上帝的祝福而有豐富的生命,我們期許效法路得精神,在身心障礙者的教育、職訓、就業輔導領域中,秉持愛心及堅持,提供適當的環境和專業的方法,使身心障礙者和他們的家庭,得到全備的訓練與妥善的照顧。

到民國98年鑒於服務使用者陸續成長,且有服務需求的身心障礙者增多,故開始募款籌設家園,於民國1011015日遷移至中壢區山東路888號。中壢園區不僅幅員廣大,室內空間寬敞,並設有供服務使用者活動的戶外空間、園藝治療區、動物區和希望農場。服務人數也從30位提高至76位障礙者,讓路得的專業服務可以照顧更多障礙者。

宗旨:『在主耶穌裡,以愛心關懷,用專業服務,幫助身心障礙者獲得真

正的幸福。』

●使命:透過專業和創新的服務,幫助身心障礙者過有愛、尊嚴、品質的生活。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