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1859 次,總價值約 116,050,116
內政部核准字號:府社發展字第103029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樂說多元專業服務發展協會 聯絡人:陳宏仁 電話:0955282961 聯絡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2段613號

樂說協會由一群專業療育師、身心障礙者家庭成員所組成的單位,在提供學齡前階段幼兒的教學與訓練過程中,掌握到唯有在「教學快樂、學習快樂」的情境下,才能誘發障礙者的學習與參與動機。

協會期待運用這樣的教學理念,結合各種計劃活動,希望藉由結構且具系統性的教學,讓接受服務的身障學童、身障幼兒、發展遲緩兒、學齡前兒童……等,都可以得到客製化且實用的教學策略應用,並以家庭為中心,注重家庭整體需求,促進家庭參與、培力。

為特殊兒的家庭提供正向支持,營造快樂的療育環境、增強學習動機,提升或維持身障者的個別發展,朝未來能夠獨立自主的目標共同邁進。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