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48 次,總價值約 116,995,643
內政部核准字號:衛部救字第1081368181號 服務類別:兒少福利 官方網站: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 聯絡人:呂嘉哲 電話:04-22532626 聯絡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朝馬五街21號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由林陳秀美女士於1999年秉持「關懷生命、尊重生命、熱愛生命」的信念籌組成立,並於1999年9月21日成立大會。這特別的時刻也是台灣遭逢大災難的日子,用愛和感恩的心開啟「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對生命的關懷和熱忱,肩負上天賦予的神聖任務和使命。

這些年來,在方嘉綺執行長的帶領之下,走入校園,關懷偏鄉兒童,深耕生命教育,教導孩子們感恩的心,愛自己、愛他人,至今已有45所學校受惠。每年暑期的「生命教育課程」更是偏鄉學校積極爭取到各校辦理的活動之一。

2017年正式成立凡星之家,冀望透過企業團體、善心人士、政府機關單位的支持和贊助幫助弱勢家庭中的孩子們,也有機會學習和擁有夢想的幸福權利;凡星計畫五大面向包含國際視野、品格教育、技能訓練、職能訓練以及動能訓練,透過多元課程的結合,帶領弱勢家庭孩子「追求卓越、超越自我」,並結合與關懷照顧據點長輩實踐代間教育,展現「青春活力、熱愛生命」渲染熱情、降低與長輩之間的代溝。如今凡星已閃耀發光,期望凡星之子靠自己的能力擺脫貧窮的枷鎖,創造美好的人生,更有其能力轉而幫助更弱小的孩童,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道理,將愛回饋於社會,讓善循環一直延續下去。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