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1864 次,總價值約 116,073,116
統一編號:39303811 服務類別:教育科學 官方網站: http://www.aodi.ntpc.edu.tw/ 聯絡人:周麗華主任 電話:02-24901432分機230 聯絡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真理里延平街10號
澳底國小位於新北市貢寮區濱海公路旁,鄰近澳底漁港。創立於民國2年,隨著社會繁榮而日益進步,學生家長的職業由絕大多數的捕魚工作發展至今到農、漁、工、商兼具。澳底的孩子生活在依山傍水,風景秀麗的東北角觀光區,展現出被自然洗禮的純真笑靨。

本校雖為一般學校,實為屬偏遠,離新北市政府板橋區有75公里遠。舟車來往辛勞,因交通的不易,在硬體設備上而有所缺憾。除了國小部之外,另設有有幼稚園,以及自然、音樂、英語等專科教室及圖書室、資源教室、電腦教室等,皆可依課程需要充分利用。

因學校地處偏遠,教師大多住校,除校長宿舍外,另有單身宿舍兩棟,平時教師以校為家,相互照顧,為校務發展發揮群策群力的功效。

教育工作是項希望工程,也是建築靈魂的事業,澳底國小的教職員在此共識下,努力創造澳底孩童亮麗的明天,也慶幸本地的孩子,有關心教育的父母,提供學校適時的幫助,讓澳底的孩童在無憂無慮下,快樂學習。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