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48 次,總價值約 116,995,643
內政部核准字號:台內社字第1000121174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中華民國協會網站 聯絡人:凌宇文 電話:0903362573 聯絡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26號2樓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簡介

眼睛

靈魂之窗,我們中途不幸失去的人,經歷過日新月異的環境考驗和挑戰,人生活得獨立凜然,如同裂痕的茶葉蛋越活越入味。人若沒有滄桑,人不會以同理心去安慰不幸的人;人生不用大圓滿,有個缺口讓福氣流向有需求的人,如同我們的缺陷,有個缺口流向需要按摩關懷的族群,那也是件很美的事。

我們於1970年代在台灣盲人重建院運用所學的按摩,改變自己是自助,幫助他人是助人,開始前往台北市立廣慈博愛院、浩然敬老院、創世植物人安養中心等地做義務按摩。即使生命的種子播在貧瘠惡土上,也能開出燃燒熱情的花朵,化小愛為大愛。

2011年522日正式向內政部申請成立【中華民國視障愛心協會】,秉持取之於社會、還諸於社會之深意,照顧視障朋友、服務需要關懷按摩的族群為宗旨。

生命沒有永恆,愛卻可以,疫情的變化,關懷的心不變,懷著豁達的情懷,運用專業技能,結合愛心人士成立【盲人互助行善團】,提供多元性公益活動,對社會產生正面的加值和貢獻,領悟以人本為核心價值,闡釋『生命有大愛』的意境。

本會乃非營利事業之團體,【盲人互助行善團】的志業需要您的支持和贊助,謝謝解囊,助我們有完成預期活動的能量。

我們看不見~謝謝你們開信看見我

歡迎公益節稅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