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88 次,總價值約 117,087,062
內政部核准字號:新北府社團字第1042298489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 聯絡人:凌宇文 電話:0903362573 聯絡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26號2樓

社團法人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簡介

我們

曾生活在亮麗的天堂,不幸淪落在黑暗深淵,並不因此而自棄,經歷艱辛坎坷的學習和考驗,人生活得獨立凜然,如同裂痕的茶葉蛋愈活愈入味。

民國70年代,在台灣盲人重建院所學的按摩技能,開始前往台北市立廣慈博愛院、浩然敬老院、創世基金會植物人安養中心等地提供義務按摩來回報社會對盲人重建的關愛。樂於珍惜今日,活在當下,改變自己是自助,幫助別人是助人,嚮往非洲古雁,若要走得快,一人獨行,若要走得遠,結伴同行,我們想如古雁,將向上、向善的人生智慧結合而行。

民國104年11月15日正式向新北市政府申請成立【新北市視障愛心協會】。本會以照顧視障朋友,服務長青族及需要按摩族群為宗旨。

生命沒有永恆,愛卻可以,運用視障按摩專業技能結合愛心人士成立【盲人愛心行善團】,參加各公司、團體所辦多元性活動,辦理關懷銀髮族提供公益按摩為目的,在活動中領悟以人本為核心價值,讓會員活出生命色彩、散發生命耀眼。讓「量與質」發揮到極致。本會乃非營利事業之團體,希望各界能支持我們,共同完成這自助、助人的志業,讓愛飛揚永不止息的傳遞。

【盲人愛心行善團】的志業需要您的支持和贊助

謝謝你們開信看見我    歡迎公益節稅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