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800 次,總價值約 117,095,362
內政部核准字號:台內團字第1090053972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威廉斯氏症協會 聯絡人:陳國緯 電話:(03)479-5318 聯絡地址:桃園市龍潭區工五路90巷4號


本會由罕見疾病-威廉斯氏症候群家長於2020年立案,服務全國病友及家庭

1.      短期目標:

A.     醫療宣傳與支持:讓「威廉」孩子及早確診和早療復健,使孩子能力發展得到適當的協助。

B.     就學支持:結合教育系統,協助師長們更了解「威廉」孩子學習能力與學習方法,使孩子在學期間能建立自信、滿足學習的慾望。

2.     中期目標:

A.    就業方面:與就業輔導單位合作,以解決孩子高中畢業後,家庭面臨一人畢業兩人失業的困境。

B.    醫療資訊:積極參與國際同性質組織,以獲得最新醫療與照護資訊。

3.     遠程目標:籌建好威共融家園以解決家長與病友在雙老時代所面臨到的老年安置的困境。


本會宗旨:

凝聚病友家屬共同面對此疾病,彼此鼓勵與扶持以解決就醫、就學、就業、安置等相關權益問題。積極參與相關醫學研究與宣導促進社會大眾對本疾病之認識。

積極參與國際同性質組織,以獲得最新醫療與照護資訊。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