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97 次,總價值約 117,087,362
內政部核准字號:90.12.11台(九十)內中社字第9073600號 服務類別:兒少福利 官方網站: 勵馨基金會-苗栗愛馨人 聯絡人:梁筑鈞 電話:037-260350 聯絡地址:苗栗縣苗栗市中正路63-1號

勵事業基金會事業基金會-苗栗分所

2003年,勵馨來到苗栗,從3個工作人員1支電話開始。2022年,苗栗編制19個工作人員,縣內分有2個服務據點。

從一開始113保護專線接聽開始,關注苗栗家庭暴力、性侵害、目睹兒少、青少女非預期懷孕、性別平權等議題。

發展到2022年的司法服務組、目睹兒少服務組、青少年社區服務組、間接事工專員組等服務。



勵馨苗栗分所主要的工作-保護受暴婦幼的救助輔導、未成年懷孕協助宣導、終止性別暴力防治宣導這些都是勵馨一直在做也持續在努力的方向,而勵馨基金也堅持緊握每一雙求助婦女和孩子的手。

偏鄉本就募款不易,在疫情衝擊之下,基金會的捐款更是大幅減少,缺乏了持續性支持,導致援助個案將失去依靠,同時婦女幼兒保護宣導行動的推行困難也更加雪上加霜,因此正期待社會大眾能善心的紓困與援助,勵馨也希望不只是捐款,而是社會開啟了善的連結,未來公益活動的合作邀請、講座的辦理、市集義賣,不定時的公益宣傳、資源串聯,與勵馨苗栗分所之間擁有的是無限的可能,邀請大家一同展現愛心,在疫情寒冬下成為照亮弱勢的冬日暖陽。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