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804 次,總價值約 117,095,362
統一編號:33849266 服務類別:偏鄉教育 官方網站: 新北市新店區龜山國民小學-小瑰寶的學習樂園 聯絡人:曾瓊瑤 電話:02-26667317#14 聯絡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新烏路三段99巷10號

龜山位於台北盆地的東南方,離台北市中心約27公里,隸屬新北市新店區管轄,是新店區最南端的一個村里,與烏來區交界,東與翡翠水庫為鄰,西北邊是屈尺里與廣興里,位處南勢溪下游與北勢溪交會之地,海拔55公尺至50公尺,全境山明水秀,風景優美。 

 

本校依山傍水,位在蜿蜒如帶的新烏路上,是都市中的鄉村學校,下游200公尺處南勢溪與北勢溪匯流,稱之為雙溪口。由向天湖鳥瞰本校附近地形,形似烏龜,故名「龜山」,本校位居龜山之尾端,位南勢溪旁,交通便利,鄰近翡翠水庫,是台北往來烏來必經之地,四周青山矗立綠水環繞,校園環境優美景色如畫,經年花木扶疏繽紛似錦,置身其間宛如世外桃源。

 

本校成立於民國四十九年,創校至今五十餘年,歷經十任校長的規劃與建設,目前教職員工約30人,學生近八十人(含幼生),在校長及全體同仁的努力下,優質校園焉然形成,且績效斐然。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