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804 次,總價值約 117,095,362
內政部核准字號:無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無 聯絡人:梁易宗 電話:0910132035 聯絡地址:新北市新莊區自立街174巷2弄2號

『愛無限行善團』發起人梁易宗先生與林沂潔女士於201808月份造訪屏東縣牡丹鄉做弱勢家庭個案訪視,有感於偏鄉部落部分家庭經濟基礎薄弱,對於長期臥病或是身患重症居民需要的尿布、小尿布、看護墊無購買能力一天能更換的片數有限,造成個人衛生居家生活品質極大的影響,當下就承諾陪同的涂金蘭傳道,我們願意長期提供這方面的需求。

    回到台北即刻展開聯繫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來做這個偏鄉關懷的社區服務,也立獲10多位扶輪社友與寶眷的支持,加上一些善心社會人士好朋友加入,陣容隨即壯大達標在隔月的09月份就展開贊助。而這個贊助是屬於長期每個月發放,由志工提出個案月需求也會依實際需要有所增減,達到最經濟的使用不浪費,這個活動對於一些經濟能力較薄弱的家庭,無異因得到贊助而減少家庭支出的壓力,也得到個案衷心的感恩。

    隨著傳道退休北歸,『愛無限行善團』也將服務對象北移至桃園市復興、中壢、楊梅等區,近五年來加入的好朋友越來越多,我們也願意透過訪視審核後把服務範圍擴大,造福更多的鄉里,也會在扶輪公益網找尋需求的單位並提供物資給他們,雖然我們沒有去申請社福組織,但因為有孫嬉雀小姐的加入,讓我們的財務和物資管控更加嚴密與精準,可以在『台灣扶輪公益網』成為一個友善的贊助者。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