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97 次,總價值約 117,087,362

愛心企業巡禮

3490 新北市第七分區土城山櫻社前社長:PP Joan 徐淑珍
周月卿 PP SHARON  2022年06月06日 瀏覽次數:345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11:

3490 新北市第七分區土城山櫻社前社長:PP Joan 徐淑珍

個人簡介:土城山櫻社PP Joan非常熱心,將3490公益網帶の有聲有色喔!

企業名稱: 葦訊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方式: 0922403249

自我介紹:

2010年因緣際會Joan進入扶輪,也符合自己心裡所想的,有能力之餘能夠回饋社會做公益,從做中學從,學中作,學習成長至今。

有一年度扶輪公益網主委來土城山櫻社,分享公益網的平台,如何透過科技與公益連結資源分享給需要的社福團體。

善循環愛無限,舊愛變新歡,感動了在場的每一位社友,原來使用過的物資還是可以成為別人的新歡,幫助他人,物盡其用,也因為這個理念,我們不斷的分享給週遭的朋友,且善盡自己的一份心力和影響力,把過多的、堪用的物資、送給最需要的人們,讓我們的愛心散播至每個角落。

看到扶輪公益網的先進們,透過公益網的平台網路媒合,資源分享,且對社服福團體更是長期默默付出,其深入各基層角落,更走 入偏鄉、部落、為弱勢族群的權益及福利做出極大貢獻,扶輪公益網的每位天使都用自己的行動來為這個社會付出一己之力。

因為感動所以行動。

我的視野更加開闊,推動公益不再裹足不前,更激起自己助人的熱情。奉獻愛心的方式很多,出錢、出力、出時間,我相信善循環愛永無止盡。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