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88 次,總價值約 117,087,062

愛心企業巡禮

3490新北市第一分區三重社 樹林芳園社前社長:PP Lisa 許麗玲
周月卿 PP SHARON  2022年06月06日 瀏覽次數:424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13:

3490新北市第一分區三重社 樹林芳園社前社長:PP Lisa 許麗玲

個人簡介:

企業名稱:許莉伶國際美容有限公司負責人

聯絡方式:0953006166

PP Lisa也是公益網的共同發起人之一:3490樹林芳園社的PP Lisa 許麗玲。當年她用她的美容專長,提供職業服務資源,幫弱勢孩子治療滿臉青春痘,孩子們也非常感恩她呢!

自我介紹:

2010-2011年度承擔樹林芳園扶輪社社長後受到同學新南社Sharon PP邀約,加入扶輪公益活動的推行,我們提供自己的店家做扶輪公益特約店,並號召社友捐贈環保物資,這是一個非常容易有意思的公益方式。

因為許多扶輪人富而好禮,互相捐禮物,禮物越來越多!有了公益網讓這些物資有地方去而不會覺得可惜!真的太棒了!所以一直留在這個園地略盡心意幫忙推廣!看到這個委員會日益茁壯,表示獲得眾多肯定與支持!

2014-15年度正式納入國際扶輪3490地區項下委員會,配合扶輪制度輪流服務的概念,一年換一個主委,目前已經是所有委員會最忙祿的委員會之一了。

一路走來是很多人的愛心具足及 永不放棄堅定行善的一群人(可愛的人)。

如何讓更多人知道有這樣的一個群體,這樣的一個方式,聚集更多善的力量,是我們要努力的目標之一。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令人感動又隨時會發現台灣處處有可愛的人的地方。

我很高興可以在這裡一直與大家共同行善作公益!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