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1859 次,總價值約 116,050,116

愛心企業巡禮

3521第九分區台北市合江扶輪社:PP Pony許淑婷
周月卿 PP SHARON  2022年06月06日 瀏覽次數:420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15:

3521第九分區台北市合江扶輪社:PP Pony許淑婷

個人簡介:

企業名稱:松竹育有限公司負責人

聯絡方式:0223751078

自我介紹:

接觸扶輪公益網是從2015年參加扶輪領導學院,認識蘆洲湧蓮社的社會服務計畫開始

一開始的起心動念是:我公司產品也能夠做社會服務,太棒了!!!這個園地上,聚集許多非常有愛心的扶輪先進,做公益當然要大家一起做更有意義。

經過說明註冊平台後,我的第一個捐贈物資是衣架,當下觸動我:真的是把我們的舊愛,變成社福機構的新歡,且是他們非常需要的物資後,我更愛這個平台。

透過捐贈物資給扶輪公益網上的社福機構,我也走訪幾個機構,深入了解他們的服務內容,在1819年度擔任RI3521地區的PETS餐飲組長,推薦宜蘭的蘭智烘焙坊做為PETS的茶點,受到總監的讚賞。更看到許多社友透過扶輪公益網的接觸,找到他們願意長期合作的社會服務計畫。

在透過跨地區扶輪公益網的各種交流,認識更多來自不同地區,有相同理念和愛心的社友們,每每都打開我不同的視野和格局。

期待扶輪公益網日發茁壯,成為台灣扶輪重要的服務計畫!

您崇尚【斷捨離】嗎?

公益心,環保情

讓我們把【舊愛】,變成別人的【新歡】吧!

 

感謝IDG TerryReturn 有幸接任「地區扶輪公益網 主委」,新的任務新的挑戰!

讓我們3510地區完成全台灣12個地區最後一塊拼圖

扶輪公益網12地區主委研習會

委員會比照PETS的規格,每個細節無微不至,真是佩服

今日跨地區主委相見歡,原來3510地區遲到4年了⋯⋯

哇~我壓力好大唷!

這個網路平台幾位顧問無私的付出,直至今日的成果,和每位同學的分享,實在太豐富了!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