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1861 次,總價值約 116,050,116

愛心企業巡禮

3470嘉義大林社:PP Service劉信義
周月卿 PP SHARON  2022年07月15日 瀏覽次數:357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之18

3470嘉義大林社:PP Service劉信義

個人介紹:

大家好,我是國際扶輪3470地區嘉義大林扶輪社劉信義Service,很榮幸擔任2022-23年度3470地區扶輪公益網委員會的主委。
Service公務人員退休,專長社會工作、社會福利,過去在公務機關從事社會福利相關工作。因緣際會感謝周月卿PP Sharon引薦認識扶輪公益網,加上有幸在台中西屯扶輪社聆聽梁易宗PP Ted有關扶輪公益網的演講,深刻體驗台灣扶輪公益網是一個跨社、跨地區的扶輪社友及社友親友可以互相交流、齊作公益的網路平台,透過平台我們可以達成資訊交流與資源共享的目標。例會後經由邱瑞麟PP IT Smooth、 呂肇傑PP Tony及陳忠任PP Daniel等人非常有耐心的推薦及介紹,讓我深受感動,決定加入台灣扶輪公益網的行列。
3470地區在地區總監周伯良DG Carlton的組織動員下成立「地區扶輪公益網委員會」,並指派本人擔任地區扶輪公益網主委的任務,本區未來將在這些領域努力:
一、 組織:廣邀本地區各分區志同道合社友加入地區扶輪公益網委員會,擴大熱血社友參與並傳承經驗,提供社友服務社會選項,讓服務的道路既深且廣。
二、宣傳推廣:到各社辦理公益網演講,將公益網愛物惜物,資源照顧真正需要的人的精神分享社友、 寶眷,並請社友註冊公益網帳號,一步一腳印播下愛心種子。
三、行動:鼓勵本地區各社及社友,運用台灣扶輪公益網平台,將新、舊物資分享需要的社福團體或學校,即公益又環保。
公益心丶環保情丶扶輪攜手向前行,2022-23年度讓我們一起透過扶輪公益網,想像扶輪,夢想起飛。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