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01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愛心企業巡禮

3462台中市中一扶輪社:PP PEGGY謝芳桂
周月卿 PP SHARON  2022年08月19日 瀏覽次數:564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之23

3462台中市中一扶輪社:PP PEGGY謝芳桂

個人介紹:

台灣扶輪公益網的好朋友們大家好~

我是國際扶輪3462地區台中市中一扶輪社  謝芳桂PEGGY

 

【扶輪經歷】

 

2019-20  台中市中一社秘書

2020-21  台中市中一社基金主委

2021-22  台中市中一社社長

3462地區年會司儀組長

2022-23  台中市中一社副社長

 

Peggy剛進入儲能科技行業, 是業餘的料理老師與司儀主持人。 今年在3462地區年會中,宣導於會後可將年會的手提袋捐出,將透過扶輪公益網媒合, 捐贈給宜蘭聖母醫院, 作為慢性病患者的處方藥袋, 這是第一次正式在地區介紹扶輪公益網。

 

6月時與主委TONY邀我一同到桃園參加講師訓練會議, 了解到全台12地區都已串聯起來,共同響應。 在會議結束後,3523府門社社友將媒合成功的音響, 請托載回贈送給中部的肯納社福團體, 北貨南送, 物暢其流, 物盡其用,將扶輪服務的精神, 無地區界限的傳送出去。

 

而我也找出閒置10多年的烤箱拍照上傳, 不到1小時立即媒合成功, 同時刊登的一組瓷碗, 原以為沒有人要了, 沒想到在刊登第55天後, 桃園的社福單位來信要索取。 只要是可使用的物品, 總會遇到有緣人, 除了可解決存放空間的困擾, 又可以幫助慈善團體, 一舉數得, 這也是扶輪公益網線上發揮最大的效益。 

 

目前地區社友的註冊率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因此期待未來的推廣目標:

 

1. 協助TONY主委與各委員, 安排到各社演講, 並加強扶輪寶眷的宣導和參與。

2.在各社推廣時, 協助社友完成註帳號註冊, 並刋登物件。

3.為使達到供需的平衡, 力邀各社服務的公益團體,申請帳號加入。

 

3462地區位於中彰投區, 台灣的地理中心, 雖推廣的起步較晚, 在PDG Co-op的支持下, 還有主委TONY與各委員的努力下, 正式成立地區扶輪公益委員會, 感謝地區社友們的呼應與贊助,相信扶輪公益網會在地區發光發熱。

 

扶輪公益網, 是隨時隨地可以立刻執行的服務,只要申請一個帳號,  貼上捐贈物品的照片, 讓網路平台發輝無限的能量, 為它配對適合的新主人, 重新創造出新的價值, 並可立即感受到扶輪服務的樂趣。  請大家共同加入我們行列.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