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99 次,總價值約 117,087,362

愛心企業巡禮

3502地區山悦社 VP Polo顧家寶
周月卿 PP SHARON  2023年06月16日 瀏覽次數:347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之48

3502地區山悦社 VP Polo顧家寶

自我介紹:


Polo參與公益網的心得分享

在此我要感謝3502地區扶輪公益網主委Peggy的邀請,讓我有機會擔任2022-23年度團隊推廣宣講的工作。參與扶輪公益網活動是一個令人難忘和有意義的經驗。透過網絡,我能夠與臺灣各地的扶輪人們連結起來,共同致力於推動社會進步和改變。


首先,扶輪公益網提供了一個便捷的方式,讓我可以參與社會貢獻的行動。無論是支持環保、教育、健康還是其他領域,我可以在網絡上找到相關的組織和個人,並參與他們的活動或計劃。這讓我能夠隨時在家中或辦公室裡就能有所作為,不需要實際到場參與。


其次,扶輪公益網提供了一個平台,讓我能夠與志同道合的人聯繫和合作。在這個虛擬社區中,我能夠遇見來自不同地區、背景和專業領域的人們,他們都有著相同的使命和價值觀。這種連結和合作的機會能夠促進交流、學習和共同成長。


此外,扶輪公益網也提供了一個教育和宣傳的平台。通過在網絡上分享信息和故事,我們能夠增加公眾對特定議題的認識和理解。這種教育作用可以幫助打破偏見、促進社會和諧,並激勵更多人參與公益事業。


最重要的是,參與扶輪公益網讓我感到自己正在為社會做出積極的貢獻。即使只是小小的行動或支持,我相信每一個人的參與都可以產生積極的影響力。這種參與讓我更加意識到自己的能力和責任,並激發我持續參與公益事業的熱情。

總結而言,參與公益網絡活動是一個令人豐富和有價值的經驗。它提供了便捷的參與方式,連結了志同道合的人,教育和宣傳了社會議題,並讓我感到自己的參與具有積極的意義。我鼓勵更多人積極參與公益網絡活動,為建設更美好的社會作出貢獻。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