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800 次,總價值約 117,095,362

愛心企業巡禮

3481地區黃永輝
周月卿 PP SHARON  2023年07月31日 瀏覽次數:228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之52

3481地區黃永輝


自我介紹:

#扶輪挖寶王 Part 1


話說一位知名藥廠的PP、聽到我們扶輪公益網的理念、馬上就主動告訴我們、他在東湖有一個別墅、專門放他用不到又捨不得丟的東西。於是我腦中馬上浮現了這一個節目~Discovery的長青節目、倉儲挖寶王。


曾經有朋友問我、你這輩子最想要什麼、我說、我最想要一個寶物、什麼寶物都好。

對、就是很幼稚那一種、阿拉丁神燈也可以、富春山居圖、恐龍骨頭也可以...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倉儲挖寶王這一個節目、看看人家可以發現些什麼。


托扶輪的福、我現在也可以體驗一下挖寶的樂趣、雖然挖出來的都要送給公益團體、但是短暫擁有 #稀世珍寶 的感覺也是很不賴。


星期四我們安排了一群志工、帶著皮尺、推車、抹布、口罩、羅賴吧、探照燈要前去尋寶、後續尋寶結果、我也不知道會有什麼驚喜的畫面、請一鍵三連、追蹤起來、錯過了就不再了。


#輪值版主 3481 PDG 愛派士

(照片待更換)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