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99 次,總價值約 117,087,362

愛心企業巡禮

3482地區第一分區鳴鳳社陸瑞玲 Lulu
周月卿 PP SHARON  2023年08月14日 瀏覽次數:213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之53

3482地區第一分區鳴鳳社陸瑞玲 Lulu


自我介紹:

大家好!~~小妹是國際扶輪3482地區第一分區鳴鳳社陸瑞玲 Lulu
非常榮幸能擔任這週台灣扶輪公益網值班站長,能夠為大家服務,感到十分開心。
在23-24年度,3482地區將展開一系列的計劃,旨在推廣和實踐公益。這些計劃不僅僅是我們的心血結晶,更是我們的愛心和關懷的具體體現。
首先,我們持續展開「傳遞溫暖+1的愛」活動,募集保溫瓶、電鍋等物品,捐贈給各社服團體。這些物品或許對我們來說微不足道,但對於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來說,卻是溫暖和希望的象徵。
其次,我們將推動「幸福空間改造」計劃,募集建材物資,協助公益團體和弱勢群體改善環境。每一片建材,每一次改造,都將讓這些地方充滿更多的幸福和溫馨。
最後,我們將持續推動平台物資媒合,期待每一份物資都能夠得到充分的利用。這不僅是對資源的節約,更是對愛心的最好延續。
由衷希望在本地區公益網主委CP Base的帶領下,我們能夠一步步地完成這些公益計劃,讓扶輪公益網發揮出最大的影響力和效用。
讓我們攜手前行把我們的愛心傳遞出去,讓世界因我們而更美好!感謝大家!

3482地區
第一分區
陸瑞玲Lulu

#輪值站長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