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99 次,總價值約 117,087,362

愛心企業巡禮

3490地區樹林芳園扶輪社PP Fortuna
周月卿 PP SHARON  2023年08月21日 瀏覽次數:220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之54

3490地區樹林芳園扶輪社PP Fortuna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3490地區 樹林芳園扶輪社 PP Fortuna,也是2023-24年度地區扶輪公益網的主委。

加入扶輪社20多年以來,有緣在今年承擔地區扶輪公益網的主委,更榮幸能擔任這一週的輪值站長。

扶輪公益網是扶輪社與社福團體及學校機關之間,二手物資和閒置物資媒合的平台,每天從扶輪公益網媒合出去的物資,都是由許多善心社友自動自發捐贈出來的,常看到捐贈者在捐贈物資時,由於讓自己的舊愛變成別人的新歡,感到無比的滿足和欣慰,因為 真正的快樂在於付出,有句話說『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從受贈者的回饋中,除了看到感謝之外,也充分感受到他們的喜悅。

當捐贈者分享物資在公益網上面做媒合,讓物資延續它的物命,有再次被利用的價值,不僅讓愛無限 讓善循環,更落實環保愛地球,其中衍生出許多感動的火花,這麼多感動的故事,讓我體會到:身為扶輪人,在我人生未來的歲月裡,我還能為扶輪做些什麼?我想,扶輪公益網就是最棒的選擇,在這裡想邀請大家一起來落實
『一人捐一物、公益網來服務』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