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25 次,總價值約 116,975,053

愛心企業巡禮

3490基隆分區基隆永昌社前社長:PP News呂國寶
周月卿 PP SHARON  2022年06月06日 瀏覽次數:340  分享至

愛心企業巡禮~8:

3490基隆分區基隆永昌社前社長:PP News呂國寶

個人簡介:

企業名稱:東森新聞

聯絡方式:0224323606

自我介紹:

個人擔任基隆永昌扶輪社2017年創社以來,第3屆的社長,扶輪資歷55個月,算是相當資淺,還需跟扶輪前輩多多學習。

話說與扶輪公益網的緣份是在2018-2019年度由基隆社 P.P Sunday引薦下,參與協助扶輪公益網於新北市政府舉辦公益天使團聯盟記者會的籌備會成員,看到每位公益網的前輩們無私奉獻,為公益網盡心盡力令人印象深刻。

很榮幸地在2021-2022年度地區辦公室主任連丁貴P.P Win ,在個人社長卸任後,極力推薦給總監黃文龍 D.G Wood受命籌設3490地區第一屆的扶輪記者委員會,為了就是要將扶輪公益、社會服務,為善要讓人知曉,才能拋磚引玉,擴大影響力,使得更多的有志之士,一起投入扶輪大家庭,為善的循環,愛的齒輪源源不絕永續輪轉。

這次真心感謝P.P. Sharon的熱情邀約,不只是受邀擔任扶輪公益網顧問,更委任個人擔任公益網臉書粉絲團副總編輯的職務,深感責任重大,辜負所託,因此,在公益網各地區齊心協力的共同努力下, 讓公益網粉絲蒸蒸日上,一起加入公益網的行列,讓你的舊愛成為別人的新歡,為地球環保,使資源循環再利用,媒合給每一個需要的人手上,當施與受成為我們的日常,相信在每一個角落都能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每一顆善心。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