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87 次,總價值約 117,087,062

最新資訊

扶輪公益網-【給社福機構的貼心小提醒】#1 [感謝訊息的影響力]
  2014年11月28日 分享至

Hello!各位親愛的扶輪先進大家好,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感謝訊息的功能囉!


#1扶輪公益網 為甚麼會設立感謝訊息的功能?


在過去兩年中有非常多成功媒合的公益資源,其中有非常多個故事,我們借用了3490地區第6分區 五工扶輪社的成功案例,跟各位扶輪先進分享:





扶輪公益網上面的物資,是來自各扶輪社不同社友的愛心捐贈,當社友提供的愛心物資被認領走之後,常常會有單位回寄:感謝狀、受捐助對象的使用照片、捐贈收據…等,以資公信。


為此,扶輪公益網為了讓社福單位更方便的提供這些憑據或照片給社友,我們特別設立了感謝訊息的功能!


像這樣社福單位能夠透過感謝訊息的功能寫下一段文字,讓捐贈者可以瀏覽,也許裡面述說著是一段感人的故事,也許裡面是述說著社福單位如何使用這批物資協助弱勢對象,抑或者是有扶輪社友被感謝訊息的文字所感動,因而決定要捐出自己能力所及的資源,做為公益使用,這些都是感謝訊息功能所期望的影響力,希望社福單位以及社友們能夠透過感謝訊息的功能,建立更多感人的公益故事。


讓我們將感謝訊息留言給捐贈者,扶輪公益網是一個平台,網站沒有生命所以沒有辦法與社福單位互動,很多社友看到社福單位給的留言是給他自己的時候,他心中也會放心物資是否有沒有被浪費或者不當使用,除了放心之外也多一份感動。


#2 謝謝社工的熱心與努力

扶輪公益網委員會感謝各社福單位社工的熱心公益,因為有您們的努力,得以完成很多愛心的善舉,也因為有您們居中的鼓勵,也激勵更多的社會人士願意投入熱心公益之中,讓台灣更多弱勢或需要幫助的對象,得以接受到幫助。



扶輪公益網 — 公益心、環保情、扶輪攜手向前行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