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03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最新資訊

[媒體報導]扶輪公益網 幸福保衛站
公益網管理員 COMPUTER  2014年12月13日 分享至

作者: 【記者蘇春瑛╱新北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4年12月13日 上午12:00

 

服務性的跨國公益社團國際扶輪,其扶輪社友多是各行各業的精英,跨地區社友自發性發起捐贈活動,已突破千萬物資,由國際扶輪社三四九○地區、三四八○地區以及三五二○地區共同主持「台灣扶輪公益網」於昨(十二)日在新北市政府宣告扶輪公益網公益平台成立屆滿三年,不僅累積逾千萬物資,在新的扶輪年度裡也有三大改變。會中在三四九○地區總監洪清暉、三四八○總監林鑾鳳及三五二○總監林谷同共同捐贈物資禮物盒給政府代表及社福代表肯愛協會、更生團契桃園少年之家。

「扶輪公益網」是二○一一年緣起於新莊南區扶輪社的社區服務計劃,串連一群跨社的扶輪人發起扶輪之友公益特約店,提倡以職業服務作社會服務,二○一二年進而建置扶輪之友聯合公益網,結合跨職業領域的社友資源,運用行動通訊網路與社群網站,整合公益特約店,發送社福團體關懷卡,正式開啟扶輪與社福團體的公益平台。

在改變上,扶輪公益網鼓勵社友以職業服務做社區服務,捐贈相關職服資源及社友公司庫存或家中多餘物資,三年來對許多不被看見的中小型弱勢社福更提供全面性的助益、扶輪公益網亦是國際服務性社團中自創提供社福團體多元需求,儼然是新北市所推的「幸福保衛站」,同時在三大扶輪地區首次聯手跨地區資源整合,讓弱勢社福可透過公益網平台的造福而改變。

另外,多名扶輪社友捐贈電熱水器、按摩椅、氧氣機、抽痰機、醫療病床、眼鏡與保暖襪等,總市值四百多萬物資,歡迎全台社福團體至扶輪公益網(www.17rcn.orgy)免費索取。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