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63 次,總價值約 117,004,043

觀點燈塔

行善高調,才能帶動慷慨奉獻的格調
扶輪公益網 17RCN  2021年08月31日 瀏覽次數:947  分享至
年疫情期間才透過扶輪公益網捐贈208包白米給花蓮持修積善協會的黃埔扶輪社,今(31)日再次出任務,提供45組文具組給花蓮卓溪部落孩童,並由黃埔社CP Jason親自開車送達,幫助弱勢族群子女返校之路順利。
黃埔社參與扶輪公益網,是由CP Jason親自帶領推動,也是3523地區以社為中心推動公益網很棒的案例。

「行善高調,才能帶動慷慨奉獻的格調,」黃埔社CP Jason分享投入扶輪公益網的心得,開宗明義地表示,宣揚大家一起努力、完成一件好事的感動,正是他想要放進每一位社員心裡的火苗。

CP Jason在社內大力推廣扶輪公益網的作法是,針對社福團體的「資源需求」對社友募資購買物品再捐贈,「一個單位不嫌少,」他說,今年暑假他看到花蓮持修積善協會為偏鄉孩子募集開學用品,他立刻在社內號召,僅20分鐘就募集完成,可添購45組每組500元的文具組,合計22500元,他趁著八月三十一日開學前親自將物資送到花蓮去,「這對社員熱血付出的回報。

CP Jason早在今年疫情期間就以黃埔扶輪社名義捐贈白米208包(416公斤)濟助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扶助52戶弱勢邊緣家庭,共同解決弱勢族群面臨最重要的三餐問題,一起撐過疫情,這項善舉也被多家媒體報導,顯見黃埔社的愛心已成為原住民部落重要的依靠。

今年,黃埔社參與扶輪公益網還有個更大的目標,「我們36位社員要達到 #百分百參與扶輪公益網的紀錄,也就是每人今年至少都要捐贈一項物品,」CP Jason說,他準備在社內增設「扶輪公益百分百」的獎項頒發給熱心參與扶輪公益網的社友,希望讓社友透過扶輪公益往平台更了解各類社會問題,也藉此鼓勵更多社友投入社區服務。


#社員百分百參與



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