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45 次,總價值約 116,995,543
內政部核准字號:1050044445 服務類別:兒少福利 官方網站: 無 聯絡人:林盈盈 電話:04-23305359 聯絡地址:臺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祥興一巷24號

旭日的初衷

課輔,才藝,品格班許多慈善機構在做,針對一技之長的培養,相較下較較少的。

旭日關懷懷學園的理念很簡單:當他們在每個周末,慢慢接觸了30~40種行業中,總會找到自已鍾愛的方向!

這些孩子,就在你我生活的這片土地上,可能就在你我身邊,但往往被社會所忽視。

畢竟,他們輸在學歷上,因為,不是每個孩子都適合唸書。但,條條馬路通羅馬!!!

讓國中的孩子們,在每周末~來開始接觸社會的各行各業,從中找到鍾愛的方向!

讓師傅找到願意學的孩子,茫然的孩子有師傅耐心的傾囊相授。

對未來產生信心,十年後,旭日會培養出學有專精的人才,並在各領域,

將如:旭日東昇般耀眼,因為,我們專注培養各業師傅,及創業人材。中下層家庭的孩子們,才能真正擺脫貧窮的循環,個個步入5萬以上的中層社會,茁壯社會中層才是國家穩定的基礎。敢夢,能做,敢結婚,願意生孩子,能過上幸福小日子,

是每個年輕人心底的夢!

旭日協會鼓勵他們了解自己的專長並鼓勵回流教育,或針對他們未來的就業加以輔導,讓他們不要被社會邊緣化,不要讓弱勢的孩子再變成世襲的貧窮….

旭日職涯規劃: 旭日培訓後,企業保證就業。並長期追蹤,就學、就業率。

希望弱勢孩子能有地方加強課業並減少在外遊蕩的機會。

技能班主要是傳遞他們一個概念:

未來,直路;彎路只要是正路,用堅韌並謙虛的心去學習。

我們不知道想學什麼?能學什麼?

但我們想學技能,想當一個能夠照顧全家的人!

給我們一個學習各種技能的機會,

我們會敢夢;敢想;敢做,我們會成為甦醒的太陽,發光!

台灣去年持有台灣工作證的人口是:68萬人!

台灣去年平均收入:百分之70的人,低於48萬元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