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696 次,總價值約 116,948,353
內政部核准字號:台內社字第8434202號 服務類別:兒少福利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rgn1250s 聯絡人:徐慧玲 電話:0424061348 聯絡地址:臺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79號6樓

單位簡介

設立「華光小天使」專案,長期捐贈愛心物資給清寒學童。發放愛心物資給國內有需要的民眾。

運送溫暖和煦的愛與關懷,華光中區每月將2600包白米等物資親手送達中彰投64所小學,重複的工作,華光已經營了近二十個寒暑,希望充滿能量的您能和華光一起用心,將愛的芬芳灑向十方。


除寒暑假,每日風雨無阻到校送物資。因此有大量物資需求。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gn1250s/

【長期募集白米及小禮物】
所需物資:白米、適合國小學童使用之文具、卡片、樂器等小禮物
收件地址:41266台中市大里區興大南街1巷1-1號1樓 華光功德會中區分會收
聯絡電話:04-24061348
本會服務時間:周一~周五08:30~17:30,可直接寄至本會收件地址。

創辦人介紹

真佛在人間 密法度眾生

蓮生活佛盧勝彥,為「真佛宗」創辦人,1945年出生於台灣嘉義,中正理工學院大地測量系畢業,以寫作、繪畫、開示等方式弘揚「真佛密法」。全球皈依弟子已達五百萬,其中包括眾多知名的西藏活佛。

蓮生活佛原是基督教徒,之後進入道教,再進入佛門顯教,最後潛修佛門密教。自1982年旅居美國西雅圖後,正式開始大轉密教度眾之大法輪,並以自身成就經驗,將一門艱深晦澀的千古密法,融匯成一順應時代潮流,易學、易懂、易修的新時代無上法門「真佛密法」。

蓮生活佛依「真佛密法」修行,「四加行法」、「上師相應法」、「本尊法」、「寶瓶氣」、「拙火」、「中脈」、「開五輪」、「五金剛法」、「無上密」、「大圓滿」,得無上正等正覺,即身成就「華光自在佛」。

蓮生活佛因精進不懈的實修,親證「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佛國悉地,並發下宏願,誓願「粉身碎骨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為當代密教大成就者之一。

蓮生活佛是一個真正的密行尊者,由作密、修密、瑜伽密、無上瑜伽,修練到與至上意識合一,入毘盧性海,確實成就「外八成法」、「內八成法」,因此有許多西藏活佛及顯教大法師重投蓮生活佛的門下。全世界皈依的弟子已超過500萬人,日日在增加之中。

寫作傳法40年 慈悲智慧實踐大乘

蓮生活佛自25歲起每日修法、每日寫作,40年來從不間斷,其毅力非常人能及,不但實證開悟,獲得密教的虹光成就,在文字傳法上更有229本以上的靈性著作 (至 2012年9月),目前仍著述不斷,且已翻譯成日文、英文、葡萄牙文、越南文、印尼文、印度文、西班牙文等等各國文字。在美國國會圖書館全套收藏,日本出版界讚譽為「中國當代的仙人」,蓮生活佛堪稱為當今文字傳法的第一人。

大悲真佛 華光有情

華光功德會於1993年由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 盧勝彥金剛上師親自發起,總會設在加拿大溫哥華,採會員制,由蓮生活佛親自督導。由於真佛宗弟子遍佈世界各地,藉著華光功德會的成立,聯合全世界各分堂及弟子共同負起慈善救濟的重任,以實踐大乘菩薩的精神,服務社會。

因為有蓮生活佛「真佛悲願」的偉大發願,華光功德會才因運而生。

真佛大願

只要能幫助眾生,我們都肯做。
這是佛教六度之一,佈施波羅蜜。
我們要濟助意外,以濟人急。
我們要濟助貧苦讀書,以濟人育。
我們要造房舍住處,以助人安居。
我們要贈衣,以濟人寒。
我們要送米糧,以濟人飢。
我們要印經典,傳佈佛法,拯人心靈。
這些工作,我們都在做,都有做,全力以赴,默默的做。
佈施者有福。
慈心者消業。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