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813 次,總價值約 117,101,062
內政部核准字號:府社團字第壹伍貳柒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https://www.smileangel.com.tw/ 聯絡人:社工 電話:04-2260-0811 聯絡地址:臺中市南區樹義五巷137弄29號
我們走了,孩子怎麼辦?
十二年國教政策階段性任務完成後,身心障礙孩子該何去何從?家有身障孩子的家長們的焦慮,往往因為孩子高中畢業後更加劇。有感於天使孩子們即使有就業意願,卻往往在求職過程中屢屢受挫,導致自信心、自尊心低落。校方無法繼續協助,家庭不知從何陪伴,孩子們面臨長期失業,造成社會、家庭的問題及負擔。
因此,一群學生家長、老師及熱心人士,秉持續為弱勢者服務之精神積極籌劃,於103年成立非營利性質之社團組織「社團法人臺中市身心障礙者福利關懷協會」如何給予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就業上最直接的幫助,是協會最大的努力與投入。我們深信,只要給予合適的職能訓練,輔以不同的庇護措施,天使孩子最終也能擁有自己美好的天空。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