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45 次,總價值約 116,995,543
內政部核准字號:台(86)內社字第8676880號 服務類別:兒少福利 官方網站: 三蘆3young爸媽親子加油團 聯絡人:舒淳社工 電話:02-29590517 聯絡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實踐路32巷1號2樓

近年來有較高比例的年輕爸媽選擇自己留養孩子,常因為資訊不足、過於緊張、害怕被責罵或擔心法律議題而選擇自己承受,或常因家庭系統支持不足、經濟壓力、教養知識不足等問題,使得新生兒無法獲得良好的支持與照顧。


對於年輕爸媽來說,並非全然因不負責任而衍生問題,而是這些年輕爸媽在成長過程也沒有好好教養長大,同時他們也正值需要被照顧的青少年時期,因此在照顧及教育小小孩是很辛苦的過程,需要很多的指導、協助,以及強大的後盾。


本中心希望透過這個方案協助未成年少女度過困境,且讓懷孕少女、年輕爸媽獲得正確的資訊與知識,提高社會大眾對於未成年懷孕的關注與支持。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