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1859 次,總價值約 116,050,116
內政部核准字號:桃園縣政府980324府法規字第0980085186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聯絡人:范沛榛 電話:034561455 聯絡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川九街28號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成年中度以上智能障礙者居住、就學、就醫、職訓及就業輔導等專業服務與環境,引進更多專業服務及專家學者投入,且秉持「給他們魚吃,不如教他們釣魚」的理念,讓心智障礙者在專業化的服務下學習各種服務、職業技能,之後也陸續成立「希望家園」、「真善美家園」,截至今日已服務超過千人,期待未來每一位服務對象可以自立,獨立生活回歸社會。

回顧近年來的努力和支持者的愛心,我們替老憨兒們完成了真善美家園,為了幫助更多老憨兒接受專業照顧,將在未來十年為台灣打造一座憨樂生活村,且能在當地生活與就業。在未來,也希望我們能讓個案的身心能得到更妥善的照顧,以提升其生活品質。並以此為始,進而推動成人心智障礙者福利園區的概念,進一步再結合在地小型機構的服務推展及社區照顧服務等,健全服務面向,進而推展服務至全國,以創造心智障礙者之福祉世界。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