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28 次,總價值約 116,979,543
內政部核准字號:1080046587 服務類別:綜合服務 官方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Asialove0493/?ref=page_internal 聯絡人:賴明惠 電話:02-89810493 聯絡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65號6F-1

【中華亞太關懷交流協會】全體委員,長期關懷弱勢,支持公益不遺餘力,為社會點燃愛的種子,為弱勢孩童發聲,秉持善念,將公益一肩扛,全心全意投入於善行義舉,讓公益的力量能夠繼續推動下去,讓愛的光輝,在每一個需要的角落中,持續的發光發熱。


『愛的奉獻,是心靈的呼喚 ; 愛的奉獻,是生命中的泉源 ; 愛的奉獻,是沙漠中的甘露,無私獻出,世界將會變得更美好』,協會中每一位成員,秉持著將公益愛心的觸角延伸,善盡社會責任,把愛傳出去。


面對今日社會渾沌不明,道德倫理弱化,弱勢者求助無門的環境中,【中華亞太關懷交流協會】,一本堅持推動社會善良風氣的信念,是如此格外的重要,期盼大家能夠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成員平日親自深入探訪中低收入家庭,社福機構,育幼院重患病者與偏鄉弱勢族群,用心去感受與觀察,發掘問題,將他們一顆盼望求助的心聲,透過公益平台傳達出去,傳送暖暖的幸福,溫情滿人間。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