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48 次,總價值約 116,995,643
內政部核准字號:1080073257 服務類別:健康醫療 官方網站: 有樂協會【Facebook粉絲團】 聯絡人:鄭小姐 電話:0956954868 聯絡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亞洲路29號2樓

【緣由】本會源起2018年(民國107年)於臨床醫護團隊的鼓勵之下,在創會會長呂嘉明先生,以及熱心的醫療專業人員和各界志同道合人士共同發起成立,並聚焦在慢性傷口精準治療照護和散播各地關懷據點的健康促進課程。2019年舉辦多場免費居家慢性傷口學習營公益活動且獲得廣大迴響,可見居家慢性傷口正確照護的重要性。 協會設立後,在第一屆理事長呂嘉明先生,以及全體理監事成員的努力推動之下,2020年即將開啟第一個年頭;透過專業醫療人員及樂齡教育講師授與傷口相關及銀髮健康促進等知識和技能,期望廣集社會上善心會員人士,以及家屬朋友們的力量,使得熱心幫助傷口病患及銀髮健康的夥伴們結合,共同關懷與共勉,一起創造不老有樂的健康社會。


【使命】為促進社會大眾對傷口及健康識能之瞭解與認識,並協助慢性傷口患者取得治療資訊及獲得妥善醫療資源,增進病患及其家屬相互扶持、鼓勵與關懷,與國內其他罕見疾病組織共同推動保障罕見疾病患者就醫、就學、就業及就養之相關權益倡導與活動舉辦、醫學研究與法案訂定。


【宗旨】 本會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關心銀髮族各項福利及經濟之問題、辦理促進銀髮族育樂活動、健康講座、終身學習,以提升銀髮身心靈健康為宗旨。 「中華有樂銀髮健康促進協會」成立的宗旨有四:促進會員情誼、增加社會認同、爭取醫療權益、增進國際交流。為所有家庭搭起健康的橋樑、推動大眾對傷口的認識,分享最新的醫療資訊、關心銀髮族健康以及居家照顧等,期望提高銀髮的生活品質,確保應有的保障與權益。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