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62 次,總價值約 117,004,043
內政部核准字號:屏府社政換字第0970029590號 服務類別:兒少福利 官方網站: FB粉絲頁 聯絡人:黃輝正 電話:087372562 聯絡地址:屏東縣長治鄉新潭村單座二巷67號

本會自200611月成立以來。於屏東縣政府立案,是一個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在學習與教育服務上;在公益慈善,以兒少、婦女及老人的社會服務。進而推動學校社區的教育宣導話劇。

我們的宗旨「生命最大的價值,在於豐富自己,服務社會。」

本會是一群熱心的社會人士長期服務,默默耕耘;在15年對學校及社區服務著力最深且成效顯著有下列三項:

1.弱勢家庭之學童課後照顧:

   服務對象:中低收入家庭單親、隔代教養、新移民及原住民。

   服務內容:指導作業、品格教育、生命探索、親職教育、家庭訪視輔導等為活動,採繪本欣賞、影片欣賞、繪本故事、美勞等。

2.校園社區教育宣導行動劇:

   服務對象:屏東縣各國民中、小學與高中之學校師生。

   服務內容:預防家庭暴力及性侵害、憂鬱自殺防治、租稅教育、反毒教育、反詐騙等宣導。

3.樂齡教育服務:

   服務對象:老人、婦女

   服務內容:規劃專為55歲以上樂齡族量身訂製之服務及學習空間,提供更豐富及方便的學習資源,以確保中高齡者教育權的落實,促使中高齡者成功適應老化,建構一個對樂齡族親善的教育。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