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03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內政部核准字號:110證他字第000435號 服務類別:家庭福利 官方網站: 財團法人天主教上智文教基金會 聯絡人:張思齊 電話:(04)22059621 聯絡地址:臺中市北區衛道路185號

我的家庭怎麼了?

「爸爸媽媽又在吵架了!」

「我拼命賺錢,還不是為這個家嗎?」

「孩子怎麼每次都不聽話呢?」

「爸爸媽媽為何都不能好好聽我說呢?」

如果您對上述的場景有所共鳴,代表著我們在家庭的日常相處中,疏忽了其他成員的感受,您是否因工作、雜事繁忙,夫妻之間較少時間說上幾句話、一起享受時光呢?甚至經常忽略孩子對父母的要求,以及夫妻之間的期盼呢?您或許會想,為何我們的家庭生活總是會遇到很多困難,或是爭吵呢?明明我們都是為了這個家更好而在努力著啊。這一切真是我們親手造成的嗎?

我們堅信愛植根於家庭,而家庭是愛的根源

上智文教基金會於民國62年開始,即長期投入家庭關懷與服務至今。推廣家庭與婚姻(婚前、婚後)教育、致力於提昇夫妻與親子關係,並協助弱勢家庭等,期望人們把自己的家建立為愛的聖殿,促進良好的婚姻及建康的家庭。正如同德蕾莎修女所說的:「現今越來越多的痛苦源於家庭。也許在我們自己的家庭裡,我們的家人正感到孤寂、病痛、焦慮。而那時我們在哪裡?我們要認出家裡的窮人。」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