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79 次,總價值約 117,037,513
內政部核准字號:110證他字第001560號 服務類別:綜合服務 官方網站: 傳德慈善基金會 聯絡人:陳文隆 電話:02-77516956#101 聯絡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德惠街22號3樓
傳德急難救助專案,是由一位母親,為患有罕見疾病的孩子所創辦。從四肢復健到口語訓練,三歲才能行走,四歲已有十歲的體重,過去曾為了孩子的病症到處奔波,一路陪伴孩子復健與成長,不論辛勞就只求孩子能夠在社會上能安穩度日,也因過往的自身經驗,感受到身為家屬,除了心力交瘁外,更多的是無止盡的金錢開銷與時間投入。這樣需要救援與關懷的人,在社會的角落又有多少呢?

現在,創辦人的孩子,也以志工的身份投身至公益當中,雖然不擅言辭、羞於表達,但他擁有著社會上可貴的純真善良與樂於助人的特質,並以助人作為一生志業。或許我們曾經因為未知而感到擔憂、因為不瞭解而產生怯退,期盼身處於網路世代的我們,用各式管道更深入傳遞公益,引領每顆勇於分享、充滿熱忱的心付出實際行動。

我們致力於挖掘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個案,直球接觸每一位需要關懷的受助者,經由完整地訪視評估,將來自各地善心人士的捐款全數交到受助對象手中,而會內的人事行政與管銷費用將由董事會全額支付,讓善款的百分之百完全地使用在個案身上,使社會良善與愛心實踐在需要關懷的對象。


我們相信,每一個低潮的人生階段,都擁有值得期待的可能。可以定義自已的未來,甚至可以一起讓社會的變的更好。傳德慈善基金會,希望在人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提供急難救助伸出援手,挺過現在的難關,迎接更好的人生。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