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88 次,總價值約 117,087,062
內政部核准字號:彰府社政字第34037號 服務類別:兒少福利 官方網站: 晨陽學園-彰化愛鄰協會 聯絡人:陳正雄 電話:04-8986171 聯絡地址:彰化縣芳苑鄉新街村新上路1號

一個以「歡喜學習、彼此扶持、陪伴成長」為服務願景的國中中介教育機構。

如果晨陽學園為中輟復學生所做的一切發揮了功效,那定是因為有了:
國家政策與教育體系的遠見;
親職功能與家庭教育的彰顯;
司法機構與法律制度的協力;
社會大眾與鄰舍群眾的體恤;
學生本人的內在洞見與成長;
學園從失敗經驗淬練的力量。
以及上天的眷顧與恩惠。
服務對象:
中輟生與中輟之虞學生:國小六年級至國中階段中輟或有中輟之虞的學生,經學校輔導室及學生諮商中心評估,需轉至學園接受適性教育者,或經學校輔導室及學園評估,處於高關懷狀態,有逃學、離家行為,或家庭功能不足使其無法獲得穩定生活與完成學業者。
性別:以彰化縣市國中生為優先考量。限男生。
轉介需知:按照教育處規定流程辦理轉介,需由學生原校轉介,並經由學生諮商中心評估及晨陽學園輔導組與學生及其監護人面談,有就學意願及符合就讀資格者。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