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25 次,總價值約 116,975,053
內政部核准字號:第二—〇伍—〇四三號 服務類別:身障福利 官方網站: 社團法人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 聯絡人:蔡嘉華 電話:04-24723219 聯絡地址:臺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
社團法人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成立於民國77年,由一群家有自閉兒之家長組成,基於共同需求,為自閉兒及其家庭謀求更多在求醫、就學、就業、生涯發展上的福利。
民國100年開始投入成年自閉症者潛能支持服務,成立肯納夢工場及肯納工作坊,並於110年成立火星工坊。
為台中市成年自閉症朋友提供一個社區性、永續學習的場所,針對不同的能力及個別的需要規劃職業培養、社區參與、休閒學習、生活自理能力提升等,本會兢兢業業地希望透過不斷地教導與支持,找出適合自閉症者的生活模式。成立服務以來已經服務多名成年自閉症朋友,並且協助進入職場工作,學習獨立生活,提供多元課程,培養自閉症者多樣的興趣,盼能提升自閉症者的自主能力並建立社會接納自閉症者的友善環境。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