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03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內政部核准字號:府社行字第1110007242號 服務類別:家庭福利 官方網站: 青少年公益組織-我們是好人幫 聯絡人:曾信捷 電話:0955692775 聯絡地址:花蓮縣花蓮市華西路123號(華大美崙校區)明辨齋


花蓮縣青少年公益組織

好人幫幫好人 幫助好人做好事 社會互助 一卡車助農 共同購買 好人運動 花蓮志工之家



蔬果生產過剩,產地價格崩盤,我們就吆喝賣菜;蘇花公路坍方,我們就拜託搭火車不相識的人幫忙把東部的蔬果送到台北來;災害發生時,我們召募資源、回收狀況很好的二手家具送到災區,成立家具銀行、協助重建家園…。
助農濟弱行動中,福米銀行和酵素銀行廣為周知,福米銀行徵用大家的肚子當志工儲存備災米、酵素銀行轉廢再生,轉化生鮮蔬果垃圾成為環保產物。
除了長期幫助鶴岡部落阿美族老農轉作友善酵素柚子、還在偏鄉成立互助小舖及部落工坊;對於為數龐大支持台灣老人照護的移工,則提供冬季物資的協助…。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花蓮許多社會底層戶生活困難,好人會館大規模召募生活物資,協助共度難關。並組成臨時工班,協助零工者得以維持生計。


歡迎一起來做事,加入好人行列。

0920-463995(Line)




顯示全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