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媒合共 22703 次,總價值約 116,950,453

最新資訊

2016健康嘉年華 - 胖爸媽減重計劃
3520地區   2016年07月24日 分享至

台北芝山扶輪社為支持台北市的社區健康促進活動,特於2016年7/24(日)上午10點在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陽明院區舉行”2016健康嘉年華 - 胖爸媽減重計劃的開幕儀式及趣味過磅的啟動儀式,邀請台北市各地區有肥胖或腰圍過粗的父親、母親及家人來參加為期三個月的飲食控制與運動計劃,以達成減重的目標。本活動將以三個月為一期,並將於11/27 (日)上午10點在陽明院區9樓禮堂舉行成果發表,對於減重成績優良者進行頒獎,獎品包括香港來回機票、ASUS智慧手機、花蓮旅館住宿券與7-11便利商店禮卷等。

本活動將透過社區動員,親子互動與家庭支持,結合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陽明院區及士林區各里長的支持、邀請台北市市民年齡在七十五歲以下六歲以上,不限性別,凡體重過重 (身體質量指數BMI>24, 體重Kg/身高m2),或腰圍過大(男性超過90公分,女性超過80公分)的朋友報名參加。為加強參加者的減重意志,本活動鼓勵國小學童擔任健康小天使以協助長輩達成目標,對於成績優異的健康小天使亦可獲得主辦單位提供的獎品以為鼓勵。

7/24(日)活動當天將由家庭醫師及營養師教導如何「健康減重」,課程內容包括:認識飲食熱量、如何正確量腰圍及認定減重的目標、如何計算身體質量指數、如何記錄體重資料與如何促進肝臟排毒加強代謝等。主辦單位之一的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陽明院區將提供中醫師、營養師諮詢服務及減重門診資訊,並免費對參加者進行代謝型態分析及飲食對策設計,三個月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將提供家庭醫師與營養師免掛號費諮詢服務,以及協助追蹤減重參加者日常生活飲食、運動與體重之變化。

成果發表將於11/27 (日)上午10點在陽明院區9樓禮堂舉行,對於減重成績優良者進行頒獎,成人組獎勵包括香港來回機票、ASUS智慧手機、花蓮旅館住宿券與7-11便利商店禮卷等,國小學生組參加者都可獲得一冊英文教本,表現良好的前三名將接受台灣健康社區自主發展協會「健康小天使」的授證,並可獲得1000元的獎勵。此外,主辦單位之一的芝山扶輪社也將提供許多豐富獎品供成果發表當日所有參加者摸彩,獎品包括韓國來回機票、個人沙龍寫真、精美餐具等。欲報名參加者,請向主辦單位洽詢。

本活動由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台北芝山扶輪社,台灣健康社區自主發展協會主辦,士林區公所各里辦公室、臺北市士林健康促進協會、五工扶輪社、高雄新市鎮扶輪社協辦,並由士林區健康服務中心指導協助。

                                        媒體聯絡人: 台北芝山扶輪社

                                                         公共關係主委: Roger Kao_高瑞穎    

                                                         Mobile: 0933-123525            

回上一頁

TOP